聽說日文版的巧虎很優,所以我也來申請試閱版看看囉
感謝球媽提供申請教學格子 教學

當初申請的時候 卡在姓名那邊一直過不了 經球媽指點終於OK啦
教學格子中的姓名第一個是說要寫英文 但應該是要寫日文
因為我很執著要把名字翻譯成日文 可是一直翻不好
後來球媽說那不重要啦~~因為是寄海外 輪家只看英文名字啦
我就隨便掰一個上去 馬上就OK啦

速度很快唷 在我申請的一星期後就收到日本寄來的包裹囉
果然~~上面只有英文名字跟英文地址 噗

來看一下內容物吧 (DM跟訂單我就沒拍啦)
日本巧虎 

厚版書:教玩遊戲跟敬禮(看不懂日文 我用猜的 噗)

 

日本巧虎 

算數跟國語的練習本 也有附上答案本唷 (我們應該不會寫吧)

 

日本巧虎 

上面的兩張是一本像育嬰教學的,看起來不錯耶 可惜我看不懂
下面的照片是一張玩遊戲的CD吧

看到這邊,你會發現~~我根本看不懂
那為什麼要去申請呢??? 因為他免費ㄚ 哈哈哈
至少教敬禮的那本可以給軒看看咩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