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媽咪要整理的東西一堆 軒在旁邊很無聊 剛好聽到遠方傳來"二樓有玩具"
就叫軒爸帶軒去二樓晃晃囉 (PS 我沒看到玩具ㄝ~~)
當媽咪整理完 發現那對父子還沒回來 只好上樓去尋人啦 上去一看 空間也是挺大的
有四台電腦可以上網 但~~不見父子檔 開始往房間去尋找
原來有二間包廂是KTVㄝ 爸比在其中一間高歌啦
設備這麼好 當然要揪人一起來嚕  從樓上往下看到綠媽他們 就找他們上來啦
(我知道灰白會唸沒揪他 可是從二樓沒辦法叫你那一區的人阿 原諒我囉)
大夥上來不好意思唱 只好坐著聊天 聽我跟爸比亂亂唱啦
突然發現 小BB一致都在看同一個方向ㄝ 原來都被轉轉霓虹燈吸引住 目不轉睛
 
除了小軒軒 緯緯 綠油油 小小弘 連茵都看著霓虹燈 (緯緯跟綠油油嘴巴開開 不怕蒼蠅飛進去喔~~)


 PS~~~綠媽 我ㄤ說10元店有賣霓虹燈喔 既然小綠這麼愛 去買一個唄 (那天只有小綠從頭到尾眼睛沒移開過霓虹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