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2 在新竹動物園舉辦"新竹市100年度幼兒安全托育教保博覽會"
離我們這麼近 當然要來去瞧一瞧囉!!

活動九點開始 因為爸比還要去開店
媽咪只好背著祐祐 推著軒軒出門啦
(本來應該是推車給祐祐坐啦 可是軒要抱 我手會斷掉阿 所以。。。)

到了動物園 軒完全不想參與活動 媽咪只好自己去幫他拿了闖關卡
再拿去蓋章集點囉 他就坐在推車上一直叫 他要去看老虎 @@"
本來是想先找到軒的學校的攤位 結果媽咪完全反方向
明明人家就在入口處不遠 (老虎的前面而已)
我們卻繞了一大圈才看到 (而且是老師先看到我們咧 XD)

新竹動物園   
簡老師一直很熱情的要教軒摺汽球 可是他就是不願意
結果就變成媽咪去學折了一隻貴賓狗 也幫他在闖關卡收集到一個章囉
因為媽咪累了 決定在這邊等爸比來救我 就帶軒去旁邊看老虎
可以消磨時間~ 果然 他看的超認真的 不知不覺爸比就到啦 
本來希望軒跟老師來張合照 結果他哭得要死 不肯拍 XD
後來我們要走了 軒才很開心的跟老師抱抱SAY GOODBYE (唉唉唉)

今天來動物園很不錯唷
老虎一直跑來前面給我們看
鱷魚也不是一付死樣子 有動耶
連每次來都只泡在水里的河馬 都有上岸來覓食咧 
也有看到很大隻的火雞 然後ㄚ 聽到旁邊的阿媽跟小朋友介紹說
"這個ㄚ 就是你萬聖節要吃的那個火雞大餐的火雞啦" 
爸比馬上現學現賣說 "這個公雞ㄚ 就是我們昨天晚上吃的那個雞唷"
@@"

我們闖關卡集完章後 就去換了小禮物給軒啦 爸比選了鉛筆盒
這時後 軒才很開心的跟我說 媽咪 你看 我有禮物耶

活動結束 就先回家休息啦 (也將近12點囉 祐祐要喝ㄋㄟ ㄋㄟ阿)
可是阿~~祐祐小睡了10分鐘就給我起床 軒明明很累卻不肯睡
媽咪很累耶 可是卻不能睡 ~"~

接下來 爸比說要去南寮 就準備"傢伙"出門去囉!!

新竹南寮

今天的風 雖然有比較小一些 但我們的小風箏還是不大適合玩
一放上天空 總覺得繩子快斷了 XD
還是來去騎腳踏車逛逛好了 哈哈  看看別人放的大風箏就很過癮啦 

新竹南寮

這些造景 我們還真沒有一個一個給他"觀賞"過耶 每次來都沒有晃到這一區
軒的心情 比早上在動物園好很多 大部分的時候沒鬧脾氣 很也配合拍照 

新竹南寮

 

新竹南寮

今天的天氣涼爽 超多人來放風箏的 看到大家的風箏飛阿飛
爸比說要再來玩一次 後來軒就有主動說他要放風箏唷 (讚) 

玩到太陽公公都下山了 我們前往不遠處的"雲水一方"吃晚餐啦
跟中午比起來 晚上沒甚麼客人耶 生意有點清淡
雖然到了餐廳 軒就打翻了水 (幸好我有幫他多帶一套衣服)
吃東西也是一下要 一下不要 但他也算是乖乖的吃了不少東西唷
問他要不要去外面看魚 他還會回答我 要吃完飯才可以去看
(這樣算是長大了嗎 呵呵)

吃完飯 就帶他去外面看魚 打算讓他在草地走走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他累了 加上外面有點涼
他看一看水裡沒多少魚 就說不要看了 (之前來明明看到不肯離開的說)

新竹南寮

回到餐廳就開始耍寶啦 說要媽咪幫他拍照啦
還要拿著杯子一起照咧 整個人一直瘋瘋癲癲的
不過 媽咪還是有很配合的拍了一堆照片 哈哈 

新竹南寮    

當然不能偏心只拍軒軒囉 祐祐也是要來個幾張啦!!

兩小玩了一天也累了 趕緊帶回家洗澡睡覺囉
祐祐不到九點就睡了 軒九點多帶進房還秒睡咧 呵呵 有操到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by 的頭像
debby

~~軒&祐的小天地~~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堇媽〞
  • 上次見面才多久...
    覺得軒跟祐又長大了耶!!
    不過我說...
    軒軒最上面的照片是在看什麼動物?
    怎麼看到快哭了 XD
  • 他是在看長臂猿啦 但是不是因為牠而哭
    他哭是因為我要他去跟老師學摺汽球 然後他不肯 就哭了 @@"

    debby 於 2011/10/24 00:10 回覆

  • 莎莉
  • 你那兩個笑起來有像兄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