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角板山的路程太遙遠了 爸比建議 近近的點就好
所以 今天 大夥來去爬飛鳳山吧!!!

從家裡走到飛鳳山山腳下的芎林國中 應該差不多20分鐘吧 (我腿比較短XD)
本來想偷懶坐舅舅的車過去就好 但最後還是決定背著祐祐 慢慢走唄
而爸比 他以為我要坐車 所以先跟軒軒騎腳踏車走掉了

就變成 外婆跟阿姨走在前面 爸比跟軒軒騎腳踏車 舅舅載兩個姐姐 而我背著祐祐走在最後面

芎中&飛鳳山

大夥到了山腳下的涼亭 才知道 我沒坐車 所以在那聊天等我龜速到達
等我到達休息片刻後 就往上走 到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芎林國中 也就是媽咪的母校啦

芎中&飛鳳山

到達學校 祐祐也醒了 一起來玩吧 ^ ^
軒軒在教室旁的柚子樹下 撿到三個柚子 超級開心的 
而外婆更酷 當場剖開一個來享用 

芎中&飛鳳山

今天 爸比特地帶了一顆球讓軒軒玩 還有小姐姐陪他丟球 他整個high翻了 

芎中&飛鳳山

接著 祐祐也下場來追球啦 只是ㄚ 球變成柚子了 哈哈
看祐祐很努力的爬ㄚ爬 也是超開心的唷

 

在這邊也玩耍了一段時間 準備來去飛鳳山啦
這一段路 又長又陡 媽咪直接棄權 還是坐車比較好一點
而爸比還是在著軒要騎上去 外婆跟阿姨也是繼續走 

芎中&飛鳳山  

一出學校 外婆看到橄欖樹上有好多橄欖 說想要自己煮啦  
所以就靠爸比爬上去採囉 看起來挺危險的 

當你走著走著 看到"飛鳳山"的標示 就表示 要開始走陡坡啦
因為媽咪跟舅舅都把電話放在車上 沒接到爸比的求救電話啦
他們只好死命的爬上來飛鳳山囉 (I'm sorry!!!) 

肚子餓的祐祐 把我倒給他的水都喝光光
還是趕快回家喝ㄋㄟ ㄋ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