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出去玩囉~~~
是的~我們又去找扭跟小綠玩囉
本來是想去關西的青境花墅 可是下大雨ㄚ~~只好改去信誼親子館囉
參加家庭:球家、甫家、小曲家、綠家、軒家 一家三口
 
我跟綠家約好搭高鐵前往 不過ㄚ 我還是要說~~
綠家ㄚ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走一走人就失蹤ㄚ 
都不知道該不該去找你們耶
明明就跟在後面走的人怎麼會一直消失咧
結果 直到出高鐵出口 很好 一家子再度不見 
可是我們已經出高鐵了 也不可能回頭去找人
反正知道目的地:二F的築地屋 所以我跟爸比決定自己走啦
走到一F 呵呵 球媽就來相認啦
(抱歉球媽 我一時沒認出你 還好你先來叫我的名字ㄚ)
走上二樓就先看到甫爸 帶我們去找甫媽囉 
(甫爸真的適合當響導耶 一整天都在幫我們找路)
後記~那個失蹤的家庭 自己去找電梯搭上來會合拉 
 
吃完飯 一夥人搭捷運前往信誼跟小曲家會合~~
親子館真的不錯耶 軒在裡面玩的好認真唷 
一看到一樣玩具就賴著不走耶 你媽花錢讓你進來玩 
你只玩一樣的話 不划算吧 只好一直強拉他去玩別的
也就一直上演小孩不肯走在哭 媽媽強抱離開的戲碼 
(最後當然也是哭著離開親子館啦)
 
一出親子館 球就陣亡了 馬上睡著 
不過我們還是要拍一下大合照拉
一字排開後 我家那隻雞婆的小人 一直要去叫球起床 
爸比看不下去 只好拿圈圈餅給軒轉移注意力
也在此時 我發現 豆甫也想吃耶 
他的視線 不是在軒那 就是在爸比那 哈哈
所以最後爸比也給豆甫圈圈餅囉 有拍下那一幕唷 
甫的眼神充滿感激耶 超口愛的拉~~
 
最後 大家就散會啦 小曲家開車離開 其他人一起走回捷運去坐車囉
回程本來要吃那家聽說很有名的魯肉飯 
可是老闆不願意讓我們在走廊擺桌 加上店內人潮滿滿 沒位子
所以只好打消主意囉 也在此時 大家發現 
小人全都陣亡ㄌ 每一個都在推車上去找周公了啦 哈哈
有操到喔~~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結束快樂的一天~~
 
重點記載~~寫一下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唷
1。綠家會一直搞失蹤
2。在親子館 球去K扭扭(頭頂打下去唷)扭扭哭 小綠在旁邊也跟著哭
3。甫媽過捷運出口 竟然拿~~健保卡在那刷 而綠媽在旁邊看
 
放一段球池的影片囉 (留下軒拿球K小綠得畫面 哈哈)
          
 
後後記~~
這天回家 小人還不肯睡 所以就跟他玩遊戲囉
他很愛玩我的空桶子 所以爸比叫軒拿桶子給他 沒想到 
他拿上癮了耶 這樣的遊戲 他玩了半小時多 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