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寶又要聚會囉~~
這次由"敝人"主辦 (好像也沒作啥事情 哈哈)

這次的聚會 天公不作美 害我們一直猶豫是否要取消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風雨無阻囉 大不了就是吃吃喝喝就回家啦

當天爸比12點就在催促要出門 本來是想太早了吧 
但又想要去RT買麵包 也怕塞車 所以就出門啦
買完東西上高速公路竟然也1點了耶 突然很慶幸有提早出門
加上高速公路因為有車禍 在塞車啦 
(上高速公路後沒多久 小人就去找周公囉~~)

我們到達綠風時快一點半 太早了點
想說就先進去晃晃好了 結果本來早上不錯的天氣 竟然開始飄雨了啦
只好坐在門口等大夥到達囉
不過 我還是想抱怨一下 你們也太慢了點吧
到了一點五十分竟然~~還是沒人來 我家老爺以為我們被晃點了說
所以當我一看到小雅ㄤ 馬上跟我家老爺說 有啦 小雅來了 呼~~

因為下雨了 所以注定沒辦法去草地奔跑了 等大家到了差不多
就請服務生帶位去點餐哈啦囉
雖然一些人臨時說不來 但還是來了不少人唷 
我是沒辦法一個個去記誰有來啦 所以一家一家去拍全家福
順便記一下誰有來囉 聰明吧 哈哈
(但是忘記拍自家的全家福 >"< 感謝小雅小姐的提供)

911綠風 

911綠風 

911綠風 

事後才得知 小雨媽有來參加耶 但是因為當天他們遲到加上沒人介紹
所以請原諒我沒有拍你們的全家福囉

雖然下雨有點掃興 不過大家吃吃喝喝+聊天 
應該也算是不錯的聚會吧 感謝大家的參加囉 

當天的照片 請看這邊囉 911綠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