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軒軒又去參加爬爬比賽囉 500名取前三名ㄝ 我們爬好玩的就好
問了中壢幫的要不要參加 結果小曲參加 綠媽SAY NO 
當天遇到的有小曲(廢話 都約好ㄌ)、豬王、九牛媽、S媽
 
當天我們還沒十二點就出門囉~~但目的地是大江 哈哈
因為媽媽在法網買了一些衣服ㄌ 興趣不大 讓爸比買囉 
戰利品~hearty上衣二件(二折) 忘記價錢ㄌ、班尼頓上衣一件350
來店禮~~掛袋                有個劇場的布景 來個到此一遊照
  
 
逛完街一看 慘ㄌ 快一點半啦 想說趕過去應該還OK啦 沒想到接到小曲的電話 得知要半小時前報到ㄝ 那~~盡力囉
等我們到達台茂 已經快50分囉 排隊進停車場的一大堆 所以軒爸叫我帶著軒先去報到啦 他去停車 
但~~我哪知在哪裡阿 還好一進門看到一個抱著BB的媽媽 他帶我去報到啦 一到報到處 我咧 爆多人的 排隊排好長喔
也只能認命去最後面排隊啦(唉 明明S媽有提醒要提早到的 >_<)
先打個電話告知小曲我到囉 (接下來的話 請大家不要念我ㄝ 因為ㄚ~~~~我插隊ㄌ。。。。。。)
小曲說他們快排到ㄌ 所以我就拿軒的健保卡請扭爸幫我報到啦 (原諒我插隊) 扭弟81號 軒82號 會一起比賽喔
 
我們帶了烏龜跟救護車去 但發現應該派不上用場 那場地好遠ㄝ 而且媽媽只能在終點喊 玩具甚麼的都不能上跑道
軒爸一看就說 太難囉 還好軒正處於愛睏跟肚子餓的時候 也就是最黏我的時候啦 所以我就在上場前泡好奶奶在終點呼喊軒軒囉
一開始軒沒看到我 還在想要做啥 軒爸就跟他說 媽咪在前面喔 軒一看到我 就努力的往我這爬啦
比賽時間一分鐘 咱家軒軒58秒91到達終點 不錯唷 要給你拍拍手啦~~
你知道 那張大大張的記錄表ㄚ 登記爬到終點個人賽第一名的時間ㄚ 沒幾個人上榜ㄝ (因為有好幾場都沒人爬到終點~從缺)
所以我們的記錄有登記上去算很厲害了 (這個自己說 好像有點不好意思ㄝ) 軒太厲害囉~~~
爬完後軒有獎勵喔 那就是剛剛泡好的奶奶啦 人擠人的現場當然沒座位啦 只好表演站著抱著喝奶奶囉
爬爬比賽的參加獎 二本雜誌+洗手乳                                                獎品~~喝ㄋㄟ ㄋㄟ
  
 
爬爬影片 (扭扭ㄚ 你在那作啥ㄚ 你媽在我旁邊ㄝ)
     
 
小曲家錄的爬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