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最近真的是騎腳踏車騎上癮了 又問我要去哪裡可以騎腳踏車
印象中 小曲好像是說永安可以騎 打個電話詢問 果然沒記錯~~
順便問 小曲要不要一起去玩 可惜他有事 咱們就自個去吧

一到永安漁港 本來想先去魚港走走 可是車好多唷
還是先來去綠色隧道騎車吧
我們自己帶了一台車 所以在現場再租了一台
因為軒堅持要跟我一起騎 只好委曲爸比背著祐祐騎啦

綠色隧道

永安這邊路還算是平的 不像后豐上坡又下坡的
爸比背著祐祐 一路上好多人都在指指點點耶 XD 

綠色隧道

騎沒多久 軒就吵著說他屁股痛要休息啦  我看他明明就是想喝飲料吧 @@" 
我們找個地方休息 拍拍照囉!!
這時候的祐還醒著 後來上路沒多久 他就睡著了 辛苦爸比一手扶著他 一手騎車ㄚ 

綠色隧道

騎到隧道的終點 下來放風一下吧
海邊的風太大了 我們跑到旁邊的休息區去讓軒跑跑 這邊也是很漂亮唷 

綠色隧道

這個小廣場的周邊有一些圖飾 每一個軒都說要踩一下 唯獨這隻烏龜 他說不可以踩
在這裡 軒玩的很HIGH唷 爸比說 這才像小孩子咩 呵呵 

綠色隧道

看爸比背著祐祐很辛苦 讓他放下來 但也把祐祐吵醒了 XD
既然醒了 就一起來拍照吧 

綠色隧道

回程本來要交換 換媽咪背祐祐 但軒還是不肯 唉唉
回程就變成上坡了 不像去程輕鬆 媽咪整個快瘋掉了
媽咪說 好累唷 我踩不動了
軒說 沒關係 我來踩~~ (結果他狂踩他的腳踏板 一點幫助也沒有阿 @@) 

好不容易騎完 媽咪整個崩潰 累~~死~~了~~
想要在過去永安漁港 車更多了啦 所以還是回家吧
爸比說 剛好可以去看夕陽 我們走61(不知道是不是算西濱)直達南寮 要去看夕陽啦 

綠色隧道   

在回程的路上 祐雖然愛睏 但還是跟媽咪玩了好久 表情超多的 哈

到了南寮 因為祐撐不住了 媽咪在車上餵奶哄睡
爸比就帶著軒去看夕陽囉 等我去找他們的時候
軒告知~太陽公公已經掉到海裡去了啦 XD 
好吧。。。那我們回家梳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