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休這麼天 當然要出門走走囉 前一天 大夥本來要去內灣 但很塞啊 後來跑去北埔
今天 不死心的我們再度前往內彎  結果 更塞 ~"~  就改地點來去角板山囉

不過 說真的 好遠唷 辛苦小哥開車了 我們一家四口在後座 睡的很香 
上次去小烏來天空步道的時候 就覺得好遠  而角板山竟然還要再更進去

 

角板山

一開始 大家還挺有精神的 祐祐還跟哥哥玩到呵呵大笑
開了半小時後 我們就陣亡了 先去找周公聊天一下唄 

角板山

開了兩個小時的車 我們終於抵達角板山
在商圈買了這邊的特產 炸杏包菇&炸地瓜 解饞
接著就到角板山公園走走囉 這邊種了很多樹 view很好
也很適合小人跑跑 只是我家那個小人 霸佔了祐祐的推車 完全不願意下來走 @@" 

角板山

幸好 媽咪除了帶推車 還有帶背帶 照相時 祐祐還會配合看鏡頭呢

角板山

看姐姐一直在拍花的特寫 我也來拍幾張吧 漂亮吧 呵呵
這邊有"富貴平安喜樂"六顆樹 但我只拍到兩顆 XD 

角板山

走到中間 有一間角板山行館遊客中心 裡面有展示一些歷史文物照片
媽咪累了 (誰叫我是飼料雞咧)  貼心的爸比接手背祐祐

角板山

看看 是不是 祐祐都有看鏡頭唷 

角板山  

這邊感覺真的不錯 難怪人那麼多 在這還可以巧遇公司同事咧 
路邊的攤販 也有挺多家在賣雪蓮的 老闆可能是不想再解釋了 直接掛這張說明
說真的 我還真認為它是地瓜咧

這個點 雖然遠了些 但來走走是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