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太可愛了啦

連爸比看到成品都說~怎麼不多作一些ㄚ。。。

 

話說530跟大家去完信誼親子館後,我家少爺完全無睡意,還在跟他爸玩搬搬樂
這時,媽咪接收到一個好康~~

宇宙最殺第二波?超口愛相片磁鐵(每組6個),超殺價30元(免運費)限量100組要買要快

天ㄚ。。。好便宜耶
剛好爸比在旁邊,直接問要幾組~很好 我們就直接下訂五組啦

在此要跟阿姨說聲抱歉啦 你好心報好康給我們,我們竟然把最後的組數搶完
還好隔天還有推出39元的特會讓你搶,不然我們拿甚麼臉去見你ㄚ >"< 

本來是想挑六張照片作五組分送長輩們,就在隔天,聽到動作更快的大俠夫人說~~
可以都挑不一樣的照片唷! 也就是五組可以挑30張照片去作耶,太讚了

所以就跟爸比挑了30張照片去上傳啦~~
長輩們呢~就我們從中挑幾張送衣送就好囉
可是說真的。。。看到成品~我每張都想留下來耶 哈哈 

店家動作也超快的,今天上傳照片,馬上就回覆明天寄出,所以好快就送到手上了

聽我一直誇讚 很想看到吧~ 質感我是不大會形容啦 就還挺優的
看過的人都說讚 看倌們只能喵一喵照片囉~~ 
(拍照的人技術有點差 請包涵~~) 

照片磁鐵 

 

來補充一下後記唷~

我作的磁鐵ㄚ感覺挺優的,不過阿姨說他的不優咧 鮮花朵朵開ㄚ
後來去看店家的留言板看到有人詢問款式 店家的回覆如下:
"套圖示隨機的歐~ .若不需花邊或藝術英文字體請留言告知~否則就都為隨機製作歐~謝謝!!"

可見我剛好是套到藝術文字的版,所以還不錯,但阿姨應該是套到花邊的,
所以。。。好多花唷(因未經過當事者同意 不便秀照片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