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幫又來聚會啦~~
因為綠媽月底就要脫離桃竹幫了,所以先來個小聚會。。。歡送他 哈哈
會選擇Friday 是因為綠媽想要他家的氣球啦 雖然最後沒帶回家(到家前飛走了 >"<)

這次參加的有扭扭家、軒軒家、綠綠家、小至&木頭媽
我們有符合最遠的最早到唷 ^ ^
不過,一到座位就傻眼了,因為他們把小人的兒童椅集中排在靠窗的那一桌 而大人坐另外兩桌
當下我就念 怎麼會這樣排ㄚ 小姐聽了傻住 問我ㄚ不然咧
所以我就自己換座位啦 當然是要交錯坐的咩 老師在講 你是沒注意聽唷

我們點了一分六人份餐+399套餐 加上小曲有一張招待券送一份開胃菜

軒都是跟著我們吃午餐,所以他餓扁扁了,從一開始就乖乖坐在兒童椅上唷
重吃的他一直到大家吃完菜餚他也飽了,才有出去放風一下

扭扭是因為吃飽才出門,吃了兩三道菜就想去找周公下棋了 直到甜點時間才被恩愛的爸媽吵醒
據說~~小曲餵扭爸吃冰淇淋 不小心掉在扭的身上 所以他是冷醒的吧 。。。

小綠跟小至好像都是吃一吃 人就會消失一下 請原諒我沒太去注意他們的行蹤

扭扭一家
帥氣的扭+恩愛到不行的父母
扭扭家 

綠綠一家
停不下來的小綠+很辛苦陪著小綠的綠爸+沒拍進鏡頭的綠媽
yoyo.jpg 

小至&木頭媽
超級愛笑&假哭的小至+超級愛笑&辛苦的木頭媽
小至&木頭媽 

軒軒一家
一直吃的軒軒+一直忙著伺候軒的軒爸+忙著拍照的軒媽
軒軒一家 

 

我們桌邊服務的ERIC有幫我們拍合照唷 (可惜扭爸沒僑好位置)
合照 

跟大江的吉祥物合照
吉祥物合照 

Friday的小禮物~~氣球&蠟筆
禮物 

後記~~
這一天小軒軒六點半就起床了,所以當我們兩點多要回家時,我想他應該很累了
一上車就跟他說:睡覺吧,他很乖的趴在身上,沒一會就睡著了
到家之後媽咪跟著軒繼續睡,連爸比外送回來都不知道
一直睡到五點半才起床耶 呵呵 有累到唷

  看照片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