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軒人生的第一次的看牙經驗~~
媽咪幫他預約了  安徒生兒童牙科 準備去檢查跟塗氟囉

因為爸比要工作 所以由媽咪自己帶小寶貝去看牙牙 請原諒我沒空拍照啦
快到預約的時間 我們到達診所 一走到診所前面 軒就佇立不肯走了
原來是被裡面的色彩吸引住了 馬上跟他說 
"我們就是要去這裡唷 前面有門口 我們進去好嗎?"
二話不說 他就衝向前耶 果然兒童診所的裝潢 很吸引小人唷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一區域是規畫遊戲室 軒迫不急待想去玩
幸好他知道要脫鞋鞋才能進去 沒有給我穿著鞋衝進去玩
先把他安置在遊戲室 我就到櫃檯去登記資料囉 初診咩 要寫一堆資料

寫完資料 按照護士的叮嚀 要先刷牙 (有事先告知要帶牙刷)
軒在那玩得正高興 哪會理我ㄚ 幸好當時有兩個哥哥在刷牙
就去拐軒啦~你看 有哥哥在刷牙耶 我們去刷牙牙好不好ㄚ
很輕鬆的拐過去啦 (幸好這階段還算好騙 呼~~)
媽咪帶了C6跟貝親的電動牙刷 軒一直要跟我搶 所以給他貝親自己刷
媽咪在乘機用C6幫他刷 還算順利的完成啦

有個小插曲是 在刷牙的時候 媽咪突然發現前面站著兩個人一直看
我以為我刷牙方式有問題 他們要來訂正 結果那位爸爸開口了。。。
他們(爸爸&媽媽)沒有幫小人刷過牙 (那位小朋友看起來比軒大耶)
所以在觀察我怎麼刷牙 來學習一下 >"<
然後拿了一隻剛買的牙刷 問我手上的兩支牙刷有何不同
(就一支C6 一支電動牙刷ㄚ)那位爸爸一聽電動牙刷 就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反正就是一個小插曲啦 哈

軒一刷完牙 又迫不急待自己衝去遊戲室玩 我們玩到護士叫我們都沒聽到 哈哈

重頭戲來囉~~ 看牙囉~~
進了診間 有兩個護士 一個醫生 由媽咪抱著軒 軒面向我在往後躺在醫生的腿上
一開始 軒不知道發生啥事 叫他張嘴還肯 沒多久就開始掙扎了
本來想請醫生順便幫我算一下長幾顆牙了 可是他一直哭鬧 我就想不要打擾醫生好了

一開始先檢查牙齒的狀況 得到的結果是 "保持得還不錯" 有鬆一口氣耶 噗
然後檢查帶來的牙刷 結論是 "貝親的刷頭太小 現在已經不適用了 用C6吧
再來就是醫生示範如何刷牙 (臼齒一定要刷到唷)
最後就是塗氟囉 塗上一層之後 沒有漱口 半小時內不要吃東西 之後會有一層白白的東西在牙齒上
不需要特意去把他刷掉 (到了隔天 那個白白的還在耶)
最最後~~詢問了一下牙寶 被醫生叮說 要刷完牙的時候吃啦 不是依媽咪方便的時候給 XD
所以最好就是 喝睡前奶=>刷牙=>半小時後給牙寶

看完診 軒依照在謝承霖那邊的習慣 要拿玩具啦 一直ㄚㄚㄚ的叫 
還好護士有準備氣球 可以讓那傢伙安靜的離開診間

當然一出診間 又是衝去遊戲室啦
媽咪去櫃檯付了掛號費100大洋 順便預約半年後的門診
終於結束辛苦的看診時間拉 再想辦法把他拐回家就好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