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快要有DD囉
媽咪已經跟醫生約好在預產期當天去催生啦

產檢時 醫生說小兔子已經超過三千五囉
怕不好生 加上媽媽真的快撐不住了 所以就約預產期當天去生囉
預計4/25白天生 所以醫生請我們4/24晚餐過後去辦住院
可是是日子太好嗎 沒有床位ㄚ 一直等到4/24的十一點多才有床位
護士請我乾脆12點整到 這樣不會多浪費一天
(軒在白天的時候就先送過去娘家long stay囉)

在家等待的時候 跟爸比聊到這胎都沒有拍到肚子耶
馬上就來拍一張生產前的照片囉

4/24生產前  

辦完住院手續 媽咪就開始催生囉
先塞塞劑 讓子宮頸軟化 所以塞完之後 我兩就睡覺去找周公啦
隔天早上開始打藥劑 一直到下午一點多 開始陣痛 本來想省錢的我 決定還是打無痛吧
太痛了拉~~
打完之後 當然就舒緩囉 這時婆婆拿了瘦肉粥來 在婆婆跟護士的"關懷"下
硬是吃下了兩碗粥 (他們說不吃等會沒力氣生ㄚ)
但是不幸的是...........媽咪竟然發燒了
就在吃完粥休息片刻後 護士慣例進來量體溫血壓 媽咪竟然39度多
詢問完醫生後 先開了兩顆退燒藥試試 但過了一個鐘頭後 媽咪並沒有退燒
這時醫生剛好過來關心 就說只能去開刀了 不然怕有危險
因為同意書要老公簽名 只好打電話給正在外送的老公 請他速速回來醫院簽名
(我想電話那頭的他應該會很緊張吧 離開前 老婆才說要打無痛 怎麼一會變要剖腹咧)

麻醉師說 因為我已經打了無痛 有部分麻醉了
現在只要加強一些劑量進去 就可以直接開囉
但因為我是打完無痛才發現發燒 之後要檢查一下 是不是因為藥劑的關係
在手術房聽護士說 我才知道 會緊急來開刀還有一個原因是
我的高燒 導致DD心跳飆到180了 怕會感染他

因為沒有空腹就去開刀(還吃兩碗粥 XD)
所以在處理傷口時 媽咪已經開始在吐了 (下半身在開刀 上半身在吐 @@)
一路吐到病房 真是對不起護士啦 還得來替我換衣服跟床單

寶寶一出生 體溫偏高 所以待了一會保溫箱觀察 不過很快就恢復囉
本來好像說要待兩天 可是不到兩個小時後 我們在嬰兒室看到他拉

祐祐出生照  

在醫院時燒燒退退 所以也沒跟太多人說 我生了
連出院的日子 也是當我終於沒燒了 醫生才說可以出院

只能說 生小孩 風險挺大的咧 媽媽太偉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