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囉~~
依照慣例 回娘家烤肉去。。。。

一早就跟軒說 我們今天要回外婆家烤肉唷
軒:為什麼要烤肉
媽:因為中秋節ㄚ
軒:為什麼有中秋節
媽:。。。。 (我該去買一本"一萬個為什麼"了 @@)

因為小舅舅要上大夜班 所以我們提早到五點開始烤
要開始烤時 有叮嚀軒那個烤肉架是燙的 請他不要靠近
軒果然很聽話 外公拿張小椅子給他 他就乖乖的坐在"家裡" 看
看到外公走出去 他還提醒外公:你不要燙到唷 要小心一點
這應該是要說他很貼心嗎 XD

中秋烤肉

祐祐ㄚ~~你是因為不能吃烤肉 所以含淚吃小花嗎??

中秋烤肉

余小姐很棒的自己坐著吃烤肉唷~~

中秋烤肉

負責掌廚的人是大阿姨跟外婆啦~~

中秋烤肉

隔壁的阿姨 很"呦秀"的在起火 看到我要拍照 馬上順了一下頭髮咧 

中秋烤肉

軒這傢伙不吃烤肉 就一直在週圍晃來晃去湊熱鬧 後來巴著舅舅當無尾熊 

中秋烤肉

爸比的工作是"上菜" 不能讓烤肉架空著咩

中秋烤肉

小舅舅快變孩子王囉 軒黏著他就算了 他還幫我顧著祐祐耶
(我在哪咧 好像是忙著東拍拍 西拍拍 順便打游擊吃烤肉 哈哈) 

中秋烤肉

祐祐抓著舅舅的手 一直張大的眼睛看著他 
(不過 我想說的是 舅舅ㄚ 你一定要給他抓中指嗎??) 

中秋烤肉

大阿姨說 不要忘了我這個辛苦烤肉的人唷~~~

中秋烤肉

你看看~~ 舅舅雖然在吃烤肉 手還是讓祐祐抓著耶
太。。。。感謝你幫我顧祐祐啦

中秋烤肉

 

中秋烤肉   

大家努力的烤 努力的吃吧~~

這天烤完肉 我們還是有到阿婆家吃晚餐唷 (七點半到)
軒軒一到 就很高興的跟大家說 "我今天有烤肉咧"
由於他沒吃啥烤肉 嗑掉了半碗的飯  
希望他留下不錯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